通知公告

西安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2302发布时间:2022-09-28 分享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2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国庆节101日至10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上104日(星期二)的课,109日(星期日)上105日(星期三)的课。

国庆放假期间,所有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禁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坚持教职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出市确须离市出行的,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报备交通工具和活动轨迹,返回后按照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放假期间,请各单位、各部门安排好工作值班,全校值班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如遇紧急情况、重要任务或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白天:88667114  夜间88667110)和带班领导报告。请全校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祝大家节日愉快!

 

                                                   西安音乐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