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者:梁成山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844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西安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和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我们未来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

民革西音支部主委倪慧娣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作为西音民革支部主委,我将带领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为推动学校发展不懈努力。”

民盟西音支部主委焦静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内心激动,感慨万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踔厉奋发、不畏艰难、勇毅前行,一切辉煌成果来之不易,为此我深感骄傲和自豪。作为民盟西音支部主委,同时作为一名教师,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自己熟悉的业务和领域内多多谏好言、献良策,多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民进西音支部主委符译文说:“作为民进支部主委,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带领支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与目标。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作为支部组织的行动纲领。加强同兄弟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之间的团结合作,紧紧围绕学校统战工作,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农工党陕西省直文艺支部主任、民乐系副教授王慧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起奋斗来的。作为一名教师,我深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激励学生争当新时代德艺双馨的文艺新兵。”

致公党西音支部主委逯璐说:“我将带领致公党西音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上来。以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参政党意识,提升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致公党西音支部党员丛丽丽说:“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坚持基本方针不动摇,是民主党派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无党派代表人士李村教授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画好同心圆,与同事一起团结奋斗,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无党派代表人士樊艺凤教授说:“作为一位新时代的教育与文化工作者,我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