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70周年校庆标识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10月18日,我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本次校庆将以“彰显西音精神,弘扬办学特色,凝聚师生力量,加快追赶超越”为主题。为了更加直观、准确、高效地传达学校70周年校庆的精神内涵,学校邀请多方参与了校庆标识的设计工作。近日,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了西安音乐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现公布如下:  

  此标识由变形的“70”和学校LOGO、“七十周年校庆”及“1949-2019”四部分组成;变形的“70”,素材取自乐谱、红绸带、飘逸舞姿和羽翼,彰显了学校音乐、创作和舞蹈等专业的特点,展示了学校七十年建设发展的盎然生机;色彩以红色为基本色,烘托学校团圆喜庆的校庆氛围。整个标识寓意新时代学校昂扬向上、追赶超越的奋斗姿态和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音乐学院的决心与信心。     

请各单位、各部门在各类校庆活动中,按照标准标识规范使用,如需变形变色使用,需报校庆办公室审核。     

附:音乐学院70周年LOGO方案 拷贝.jpg

 

西安音乐学院七十周年校庆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电话:029- 88667100

陕ICP备05001584号-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