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党总支召开“加强党员教育 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量:10

2021年10月28日上午,钢琴系党总支于2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加强党员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主题会议。钢琴系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无党派人士吴晓韬、致公党党员丛丽丽、群众代表杨磊参加会议,会议由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校党委校内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就加强和改善系工作作风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全体主课教师要以思想政治教育、行为习惯培养、生活健康关心为内容,对所教授学生进行“月度学生管理教育会”;二是清理整顿教学环境,对所有教师琴房授课环境开展巡查整改,清理一切与教学无关的物品;三是执行《钢琴系工作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分组责任制》,将钢琴系47名教师分成14个小组,每周召开小组成员碰头交流会,开展思想、学习、工作交流,相互督查履职尽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