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钢琴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量: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12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仲廷虎在2-401小演奏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钢琴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全体教师参加辅导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主持会议。 

仲廷虎作专题辅导 

仲廷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仲廷虎强调,一是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百年党史中充分汲取智慧与力量,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4个伟大时期和3次理论飞跃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切实把“10个坚持”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专题辅导学习使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