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赴空军军医大学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郑亚楠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队伍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习交流427日,民乐系赴空军军医大学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话激扬岁月,同铸青春梦想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在参加该校军事体育运动会的开幕式中,民乐系学生通过二胡和管笛演奏《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古筝重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空军军医大学师生面前展示了西音学子的专业风采

随后,民乐系师生参观了“空军军医大学建设成就展”和“张华荣誉室”,通过倾听张华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党史、军史,深刻领悟一代代军医大人艰苦创业、接续奋斗的光荣历程和“富于理想,勇于献身”的牺牲精神。

今后,民乐系将努力推动艺术教育和高等军事院校紧密对接,加强军民共建,在新时代青年群体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奏响“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新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