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霍瑞亭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钢琴系党总支8月31日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副院长仲廷虎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唐灵宝主持会议,钢琴系班子成员及指导组联络员李华参会,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剖析典型案例、深刻查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仲廷虎对会议准备、班子对照检查、钢琴系各项工作推进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了钢琴系班子在疏解师生急难愁盼、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并进一步对班子提出在理论学习上要进一步端正学风、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在队伍建设上常抓师德师风、夯实履职尽责的基础,在作风建设上进一步改进作风,营造办学治系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上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创新和营造管理教育的新境界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强调领导班子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整改整治成果运用,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办学治系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