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温晓建 摄影/赵修茗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5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会议。

李华传达了校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汇报了机关第一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筹备工作。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全面梳理和查摆问题,立足机关职能部门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王刚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表示肯定,围绕职能部门工作业务提升、工作作风改进和推动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等与大家交流,强调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机关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学习先进理念,真正发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