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高校邀请函 西安音乐

作者: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活动组委会浏览:784发布时间:2009-11-03 分享到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二届全球征歌系列活动组委会

附件一:

中央音乐学院承办了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第二届全球高校征歌活动,并已于10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的召开了此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全球征歌活动得到了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大力支持,组委会特邀请贵校加入大运会征歌的系列活动,和各大院校一起让大学生为自己的运动会创作主题歌并演唱。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部分:1、各院校大运会原创歌曲征集,组委会将组织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评选出“十大优秀歌曲”;2、大运十大校园歌手选拔赛,组委会将组织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评选出“十大校园歌手”。

我们希望贵院能够通过以下几种形式,将大运会征歌和校园文化生活紧密的连接到一起:

1.校园歌手大奖赛暨大运会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选拔活动。贵校通过这种方式既可以评选出优秀的校园歌手,又可以通过学生在比赛中演唱第一届大运会优秀曲目或者自己为大运写的原创歌曲的形式来选拔出大运会十佳歌手选拔赛的参赛选手,来参加我们的总决赛。

2.元旦迎新晚会传唱大运歌曲。如果贵校在本年的校园歌手大奖赛已经举办完毕,我们可以通过另一种较为简单的方式来让大运歌曲在校园内唱响。可由同学在各系或者各院校的元旦迎新年晚会上演唱第一届大运会征歌活动的优秀曲目。

3.广播大运,大运歌声溢满校园。贵校可以通过学校的广播站,在某一期音乐节目中做大运歌曲专题。在学校广播站播放大运征歌优秀作品,并由播音员进行详细的解说,进一步提高大运歌曲的传唱度。

4.在学校内开展大运会主题曲的原创征集活动,同学们可以从海报上以及校内其他的宣传方式了解到我们此次大运会主题曲征集原创的活动,并通过网络上传等方式直接把自己的作品交到征歌组委会参赛。

作为此次征歌活动的主办方,组委会可以为在贵校进行的实地宣传活动提供以下条件:

1.大运会是一个世界性质的大型赛事,通过此次的活动,贵校可以成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也是对贵校重视学生美育教育的一种肯定,必将在社会上起到良好的影响。

2.在贵校进行实地征歌宣传活动的同时,我们会邀请媒体进行相关的报道,也会在大运会官网以及各大网站进行宣传贵校对大运会的重视与支持。(合作媒体:北京音乐台、腾讯、网易、中国教育电视台、深圳卫视、人人网、猫扑网、开心网、光明日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教育报、北京青年报、中国日报、中国教育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晨报等。)

3.组委会可以对贵校的校园歌手大赛提供专业评委方面的支持,如有需要,可以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专家、音乐人前往贵校赛区担当评委工作。

4.作为对参与精神的鼓励,在十佳校园歌手大赛中我们设立了以下奖项:

(1)征对歌唱比赛参赛学生——有可能获得“十大校园歌手”称号,所得奖励包括奖杯、证书、录制大运歌曲资格、大会火炬手或护跑手、大运赛事门票等。

(2)征对歌曲创作参赛学生——有可能获得大运会“十大优秀歌曲奖”、“原创音乐大奖”“最具创作潜力奖”,所得奖励包括奖杯、证书、录制大运歌曲资格、大会火炬手或护跑手、大运赛事门票等。 

(3)征对组织高校——参与高校都将获得“最佳组织奖”,所得奖励包括奖杯、证书、火炬传递高校校区备选资格等。

(4)征对辅导老师——选送歌手的的高校辅导教师将有可能获得“最佳辅导教师奖”,所得奖励包括奖杯、证书、大运火炬手或护跑手、大运赛事门票等。

殷切期待贵校与组委会合作成功!

 

 

关于此次活动章程以及活动公告详见大运会官网:http://www.sz2011.org/sz2011zhuanti/node_51280.htm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第二届全球征歌系列活动组委会

                              2009年10月29日

 

文章录入: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