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取暖问题的情况告知

作者:后勤处浏览:615发布时间:2009-11-16 分享到

全院师生员工:

 我院今冬采暖于11月10日正式供暖,整个采暖工作启动正常。但由于西安地区11月12日开始的雨雪天气造成的大幅降温,全市采暖用天然气量急剧增加,天然气公司气量不足,气压不够,致使我院四栋高层建筑暖气温度达不到规定标准,学生洗澡不能正常供应。为此,我院后勤处积极与天然气公司及有关方面联系,天然气公司在最大程度上对我院的用气给予支持帮助,学院锅炉房同时加大两台用气锅炉的工作时间,使四栋高层的暖气供应略有好转,但仍然存在气压不足的问题(我院其它部位的暖气供应不受此影响)。

   鉴于在目前天然气供应不足的情况下,为保证全院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后勤处最大可能合理安排暖气供应,决定从即日起,对四栋高层建筑区域的供暖采取:白天(工作和上课时间)主要保证办公区、教学区的供暖;晚上及休息时间(双休日)主要保证学生公寓、家属区的供暖。在天然气供应恢复正常之前,学生洗澡暂停供应。

     对以上情况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特此告知

                                                                          

                     后勤处

                                                             2009年11月16日

 

文章录入: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