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西安音乐学院浏览:1534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按照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4日(星期四)19:00—21:00 

地点:西安音乐学院五号教学楼四层415、417教室;五层515、517教室。 

考场安排和座位号将于7月4日18:00在五号教学楼下和各考场门口公布。 

三、考试内容 

笔试基本内容为政治基础、法律基础、管理基础、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基础知识以及时事政策。 

四、考试要求  

1.考试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不得提前离场。 

2.应考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半小时抵达考场,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取消应聘资格。 

3.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含电子储存设备)。手机等通讯设备交由监考人员统一保管,违者按舞弊处理,取消应聘资格。 

五、特别提示 

后续事宜将在西安音乐学院校园网公开招聘栏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教师岗位笔试名单(附件1).pdf

工作人员岗位笔试名单(附件2).pdf

 

西安音乐学院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