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作者:党政办公室浏览:1659发布时间:2022-04-01 分享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43日(星期日)至4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2日(星期六)上44日(星期一)的课。

放假期间,在校学生按照上级要求实行应急封闭管理,所有师生员工不得离开陕西省,暂未返校的师生按照属地防控要求执行,不得接触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归来人员,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放假期间,请各单位、各部门安排好工作值班,全校值班由党政办统一安排。校防疫专班中学工部门(学工部、团委、各院系书记、辅导员)、后勤处、保卫处及运行保障系统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值守(清明节放假调休至暑假),如遇紧急情况、重要任务或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88667114、88667110)和带班领导报告。

                                                                         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