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守望西音:师生抗疫影像志”主题图片和影像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浏览:2531发布时间:2022-10-17 分享到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日复一日的常态防控和每一场突如其来的防疫阻击战中,西音师生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大学文化精神在抗疫中不断彰显、日渐厚重。三年来,老师们线上线下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同学们云端校园携手战疫、戮力前行,全校上下以扎实作风和精细保障守护了校园安宁,确保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在极不平凡的抗疫日子里,每一个季节、每一个日子都凝结着师生们的汗水,沉淀着西音人的心绪。大家用镜头凝聚力量,用作品抒发情怀。一幅幅随手拍下的画面、一个个不经意间记录的镜头,都讲述着一段难忘的抗疫故事,带给我们无尽的回忆。

为彰显西音战疫精神、记录疫情下的西音生活,学校拟举办“守望西音:师生抗疫影像志”主题作品展,作为献礼党的二十大、鼓舞师生奋力前行的重点活动。现将本次活动具体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摄影图片、视频作品。包含但不限于展现三年来疫情常态化管理下西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教育教学、艺术实践、志愿服务、宿舍(琴房)生活、学习情景、人物特写、静物摄影等。

二、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员工,参与西音战疫的校友、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1.作品真实生动、积极向上,有感染力或细节性,能够反映一线感人故事,或侧面反映战疫下的西音人精神风貌。

2.各教学单位面向本单位师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筛选、报送至少100张具有鲜明代表性的摄影作品、10个短视频,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行政职能部门及其他单位、校友、摄影(像)爱好者,可自行投稿至指定邮箱。

4.作品要求分辨率和像素符合印刷和媒体传播要求,所有作品请注明作者手机等联系方式,每件作品以“50字以内简短文字说明+拍摄者姓名+手机+拍摄时间”命名。

5.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请勿盗取网图或他人成果。

6.征集邮箱:992729503@qq.com,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4日。联系人:党委宣传部刘晓雯,88667022。

学校将根据征集情况举办专题影像展活动,并对采纳作品给予适当的奖励。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10月14日